-2018年终总结


从十一月开始着手做年终,一边做一边往里加新的稿子,因为今年一共换了三台电脑,所有的稿子都是拼拼凑凑起来的,好些稿子存在家里的电脑也没办法见天日了(。)没想到也能凑到九张图可见我今年确实努力了(?

从下半年开始因为找了新工作整个人忙到秃头,好多稿子堆着我都要在消息列表里遛一下最近联系才能想起来我还欠了谁的稿子还没做,原本打算好的【找个时间学画画】的计划也被无限延期了,希望明年可以有时间去学画画了1551

但是总体来说今年的收获还是蛮大的嘎嘎嘎,跟好多喜欢的老师都铜矿了我好开心呜呜呜呜谢谢各位太太实现我的小小心愿呜呜呜希望明年还能跟老师们合作1551

最后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好好学设计,去更多想去的地方嘿嘿

今年谢谢所有的作者和主催太太!明年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最后的最后约稿详情请戳

评论 ( 7 )
热度 ( 78 )

© son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