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还有很多稿子还没做完但还是做完了年总!


封面分成了纯设和带图设计,带图里还包含了乙方自带和我自己找图,但是总得看来我的封设单真滴很少OTL而且水平可以说是起伏不定了……(


内页的稿子比我想象得还要多就分成了上下半年,挑了一些没在lof上放出来的排版,排的时候一溜看下来感觉自己在排版还是有一点点进步嘿嘿w


海报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靠生贺图撑了起来( 还有一些应援图小封面啥的,真滴是没有我爱豆就没有这一栏(


宣图水平也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字体设计因为内容太少就没放上来希望明年多为它腾出起码半张的空间_(:з」∠)_



今年对我来说还是蛮重要的一年,分在稿子上的时间也不多,年初时说自己这一年可以一天做一张海报练手变成了实际上的半年一张练习海报(。)希望自己明年的生活能够稍微顺点心吧_(:з」∠)_

总之非常感谢各位太太的信任!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推荐w

明年会努力的![笔芯]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sonder | Powered by LOFTER